702-实践教学基地管理办公室
登录  注册 
网站首页 基地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内容 教学资源 科学与科普 实习生活 每日简报 师生互动 联系我们  
实习目的及任务


实习目的及任务
教学内容
教学安排
成绩评定
最佳地质认识实习生

实习目的及任务

性质:地质类专业本科生的第一次野外实践教学,是全校性公共专业基础课《普通地质学》室内教学后的集体野外地质感性认识。

目的:认识基本的地质现象,掌握开展野外地质工作的基本技能,同时培养科学的地质思维方式和地质时空观,树立艰苦朴素和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,开启从事地球科学探索的大门,激发学生对地质的好奇和兴趣。

任务:在二周时间内,在老师的带领下观察秦皇岛地区发育的内动力地质作用、外动力地质作用、矿产资源和人文环境等自然现象,分析地质作用的过程,归纳地质现象的成因,感受“快乐”地质。



基地概况  |  师资队伍  |  教学内容  |  教学资源  |  实习生活  |  每日简报  |  师生互动 | 联系我们

工作地点: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
联系电话:027-67883001
邮编:430074
电子邮件:dxb@cug.edu.cn
鄂ICP备07002370号
版权所有: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

扫码关注“北戴河野外实践教学基地”
手机APP下载